井柒

he万岁

被害妄想症(一)

      ooc⚠️(记得关注)有点短,以后会是长篇


    —————————————————————

     “雪莉,我们终于还是要见面的”冰冷的枪口对准宫野志保的额头

     宫野志保一脸淡然,像是不畏惧死亡一样

     

     “琴酒,我想这是最后一次”

      

     听罢,琴酒仰头吸一口气吐出,扶着自己快要散架的身体,大笑道“你害了我!害了曾经的组织!”

     宫野志保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如何,只是觉得很慌张,这种感觉不是现在才有的,自从工藤新一找到黑暗组织的下落时,她就慌的不行


      “我要杀了你!

      宫野志保没有动,像脚下生根了一般,自己明明已经接受了自己的命运,可还是选择了逃避

     “志保!”工藤新一一下警车便冲向志保

     “把你手中的放下!”警察对着满身伤痕的琴酒喊道

     “砰!”的一声枪响

     工藤新一扑向志保,一把将她侧倒在自己怀里,但他不知道那是谁开的

     “呃……”

     琴酒嘴角开始冒,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上,死死盯住志保

     狙击手干的漂亮…新一心中默念

      

    宫野志保是清醒的,她清楚的听到倒在地上的琴酒向她说道“雪莉,我一定会杀了你

    可能是黑暗组织的计划一部分,爆破兵在大楼里发现三包炸药

    “撤!”随着炸药上的数字越来越少,爆破兵也无能为力

   众人慌忙离开

    

    “琴酒不可能这么草率,他一定还没死”宫野志保坐上警车,对新一说道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们得去疏散群众!”新一慌忙开向大楼附近的居民区

     宫野志保不放心,无意间瞥了一眼刚刚琴酒倒地的地方,发现已经没有尸体了,模糊中看到一抹身影

    “啊!”宫野志保惊叫出声“工藤,我好像看到他了!”

    “别开玩笑了,狙击手不可能出问题的”工藤新一未多说什么,下车走向居民区

    宫野志保没说话,看这工藤新一与其他警察一起疏散群众的样子,宫野志保心中还是很慌,那抹身影一直浮现在自己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随着爆炸声的响起,宫野志保觉得自己难受极了,周围的一切显得格外不真实,爆炸的冲击波太大,导致整栋楼都坍塌下来

     

     宫野志保的脑袋嗡嗡作响,视线开始模糊

    “志保?!”新一打开车门

    “志保!”



    医院里的消毒水味实在是难闻,可是新一不得不待在这等待眼前这个女孩醒过来

    

    “新一”阿笠博士提着一篮水果走进来“志保什么情况?”


    “医生只说是太过于焦虑导致她昏迷的,只要醒过来就没事”新一解释道


     “啊?”阿笠博士略显惊讶


    “可能是……志保觉得琴酒还没…但是…他就倒在我面前…”新一皱眉


    “可能是志保活在阴影下太久,加上自己内心的想法,导致她加深了误解,所以出现了幻觉”阿笠博士叹了一口气


   “志保你醒了!”新一道


    不知何时,志保已经醒了,可能也听到了他们的对话,所以一直没有开口


    “我做了一个梦”


   “嗯?”新一凑近她问


    宫野志保没有说话,看着他


   “哦哦哦,我去叫医生!”阿笠博士看得出来


   等阿笠博士出门后宫野志保才开口


   “啊…我梦到…琴酒拿对着我然后向我开枪然后我就倒在血泊中死不瞑目,他很是得意,跟我说,雪莉,我说过我一定会杀了你


    “你……”


    “你说这梦会不会成真?”宫野志保打断他


     “不会的,这简直是无稽之谈”新一很是认真的说道

     “可是我还是好怕,怎么办新一,我害怕”宫野志保第一次叫他新一,眼角的泪水不禁向下流“我没有逃避,我不想死,我还想活着…”眼角的泪流干了,志保没有再哭,双目无神,紧盯天花板“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这句话宫野志保始终没有说出口

    工藤新一满眼担忧伸手抚摸志保的脸颊,顿时,宫野志保侧身一把抓住他的手,往自己脸上蹭

    “别担心志保,我会一直保护你的”工藤新一道


   “嗯”像是安了心,志保熟睡过去

    叮咚!

   工藤新一拿起手机看着发来的消息,皱眉

 〔兰〕:新一你在哪?不是说好工作完陪我一起吃饭么?

   看着紧抓自己手的志保,新一简单回复

 〔新一〕:忙,在工作,下次约

   叮咚!叮咚!

 〔兰〕:不行

 〔兰〕:你骗我,我现在在警察厅门口,他们说你早走了,你到底在哪?

   新一皱眉,关上手机,静静看着志保

   叮咚叮咚!

 〔新一〕:我们什么关系?

   没了动静……


   “新一?出来一下”阿笠博士回来了


   “怎么了博士?”说着,新一悄悄把手抽了回来走向门外


   “我去找医生了,现在志保情绪怎么样?”


   “是…”新一看着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向这边走来,新一便跟着医生和护士进了病房


   “患者现在情绪基本稳定了,而且也不是什么大病,如果想,现在就可以出院,但是要避免患者紧张的事物,不要刺激她”


   “好的”说罢,新一一边收拾起衣物,一边打电话


    “喂,来接我”工藤道


    “我在约会!”服部的语气明显很无奈


     “市中心医院,十分钟后我下楼”说罢,不等对面回答,工藤新一便挂了电话

    收拾好东西,新一抱着志保和博士下楼


   “啊咧,我说工藤新一,你也不能这么使唤我吧?”服部平次摇下车窗对着一脸你情我愿的样子的工藤新一说道


   “要不是时间紧迫我也不想打扰你约会!”工藤新一说着便打开车门小心翼翼把志保躺在车里


    “是那个女孩吧?”


    “嗯,宫野志保”


    “啧啧啧”服部咂嘴“没见你对谁那么上心”


    “闭嘴吧你”


    “…去哪?不会是你家吧?”服部问道


    “……不是,米花町2丁目22番地”


    “那你干脆打车不就行了!”服部不满的吼道

    

    新一没有说话,帮志保系好安全带,扶着她脑袋防止她歪倒,“算了,干脆靠着我吧…”新一想

    打开手机,果然,兰那一栏没有消息,新一没在意,点开头条果不其然,头条就是港夕大楼被炸毁事件,以及多年潜逃的黑暗组织覆灭的重大新闻

    “琴酒到底嘀咕什么让志保这么害怕,做鬼都不会放过你这种话志保应该也不会相信”新一蹙眉,想着志保告诉他她自己做的梦也不觉得奇怪“接下来只能让相信事实就可以了”

    外面下起了雨…


    阴沉的天气实在让人心情糟糕


    可是新一回忆着在医院里志保喊他新一,就觉得开心


    “堵车了”服部说道


    “没关系,等等”新一道


     志保醒了,反应了一会儿才明白自己在哪


    “醒了?我们在回家路上,一会儿就到了”看着自己肩膀上的人醒了,便开口安抚她


    宫野志保没有说话,挽起他的胳膊,再次靠在他肩膀上


    不过一会儿,志保解开安全带,凑近新一,热气打新一的脸庞,新一没有动,凝视前方


   “工藤……”嘴里喊着他,双手撑在他腿上


   好闻的味道扑鼻而来,新一没有反抗,像是……自愿?


    “谢谢你愿意保护我”宫野志保轻声说道


    一覆,温、热的感觉席卷了新一整个人


   坐在驾驶座上的服部平次和副驾驶的阿笠博士,看着镜子里的俩人,不禁觉得尴尬起来


   服部用手蹭了一下自己的鼻子,尴尬又不失礼貌的说道“还在堵车呢,旁边的车可能会看到”


    可能是天意吧,突然就通车了


   服部一踩油门,后座接吻的二人突然向后仰,志保整个身、体都扑、在新一的怀里,要不是新一双手搂住志保的,志保可能就会摔下去


    服部为自己的神助攻感到骄傲


   阿笠博士轻咳嗽两声以表尴尬


    这时二人才分开…


    脸蛋微红的志保不敢直视镜子里的博士


   工藤新一把头瞥过去,看着车窗反射出自己嘴唇红肿的样子,新一不自觉的羞涩


  刚刚油门的原因,俩人又吻、的激、烈导致二人的舌、头与、牙、齿碰、撞在一起


    到家了……气氛开始异常的尴尬


   工藤先下了车,帮志保开门,顺便把自己的外套顶在头上,雨不见小,二人便缩在一起往家走去


   阿笠博士开完们便进去了,他可不想当电灯泡


   “回去好好休息,有事给我打电话,我直接就过来”


    “嗯”


   “别胡思乱想,我一直都陪着你”


   “嗯”


   “回去洗个澡,别感冒了,冲杯板蓝根或者姜汤,不许喝咖啡昂”


   “嗯嗯”


  工藤不乐意了 “不开心么?不回答我老是嗯”


   志保抬头,道“我不只会嗯”


   说罢,踮起脚尖覆上他的唇、瓣


    “嗯……”志保呻、吟


    新一搂住她的腰肢用力往上,舌、头慢慢撬开她的齿,慢慢摸索到上、颚,轻轻挑、拨她,弄得、她心尖、直、颤


    远处的服部看见这一幕,简直要了他的命了“臭不要脸啊工藤新一!”

   “回去好好休息,我回去了”新一松开还在轻、喘的她

   志保点头

   


   上了车


   “工藤,你可真……真不知道该咋形容你了”


   “嗯?有事直说,别磨磨唧唧的”


   “你真不打算跟兰在一起?”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她等了你很多年…”


    “你听我说服部,高中三年我朦胧的感情分不清我对兰什么感觉,但是成为柯南后我越来越明白了,现在更加肯定了,我需要的是一个理解我,支持我,爱我的志保,而不是只会说我是一个推理狂,爱哭,动不动就冲我发脾气,老好人的兰,我就没想过跟她在一起,我没有辜负她,这不是她一直拖累我的理由,这是道德绑架”


    “我理解你,但你也要给兰一个解释”


   “我想她自己会明白的”


    “也是,高中三年不过是用来学习的,大学四年不过是用来消遣的”


    “啊咧,别这么阴阳怪气的,兰在大学不是谈了一个么?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盒盒盒”服部平次笑了起来

       新一没有说话,打开手机

   20:22

〔志保〕:喝了

〔志保〕:配图/姜汤

   20:23

〔新一〕:乖,去睡觉

〔志保〕:睡不着

〔新一〕:那好,我快到家了,回去我们视频电话好不好?

  20:30

〔志保〕:睡了……

〔新一〕:……好吧,晚安


   “喂,新一,你和她确认关系没?”服部突然一问


  “没”


  “我、靠?”服部略显惊讶


  “不知道该怎么说”新一苦笑


  “渣男!”服部吼道


    

   

评论(9)

热度(1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